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勇夺广东省第六届本科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第一名

2018年10月23日浏览次数:575设置

本网讯 10月12日至1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本科高校师范生(地理组)教师技能大赛在肇庆举行。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参赛学生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其中钟锐媛同学获得总分及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另外两名参赛同学赵粤、钟仕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大赛现场

大赛由全省各市地理教研员和校长组成的地理组专家担任评委,通过教学设计、说课、授课以及答辩四个比赛环节,对来自8个高校的32位参赛选手进行严谨客观的评审,最终产生16个奖项。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选派了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4名优秀学生参赛,并由王丰年、戴学军、杨志英、吴鹏豹等老师悉心指导。大赛过程中,我校四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不畏强敌,能从容应对真实课堂的生成性问题和答辩环节中评委专业的提问,展示出较为扎实的地理教学基本功!

  

撰稿:钟仕萍 曾艳芬

审稿:王丰年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