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签约合作

2018年10月23日浏览次数:1816设置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校长唐·贝兹(Don Betz)博士、副校长安妮·霍尔伯雷(Anne Holzberlein)及国际交流事务处负责人Timothy Kok到访我校。校长彭永宏会见了贝茲博士一行,双方探讨了有关合作事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彭永宏校长热情接待贝茲博士一行

座谈会上,彭永宏代表我校对唐·贝兹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改革发展及对外交流等情况,表示学校将按照“十三五”规划,持续深化开放办学,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落实好有关合作项目,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唐·贝兹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及国际化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所在的俄克拉荷马州埃特蒙德市以及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学科门类、国际化程度等情况,表示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国际化程度高,两校在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有许多共同点,这些都为两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就拟开展的学生交换学习、联合培养、文艺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两校签署合作协议

会后,彭永宏、唐·贝兹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的合作正式启航。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国辰   图:郑熔铃

审稿:林红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