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与中原工学院纺织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427设置

本网讯 10月18日,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刘小红、特聘教授狄剑锋、教师代表索理及徐丽丽老师一行到访中原工学院,与该校纺织学院相关领导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并顺利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中原工学院纺织学院副院长何建新介绍了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以及与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学校联合培养博士生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纺织学院近几年来在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师生获奖、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特色与优势等情况。刘小红介绍了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结构、校企合作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联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早日结出硕果。双方还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具体磋商,对导师聘任、培养方式、课题研究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双方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我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原工学院“河南省纺织材料重点实验室” 和“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了上述场所的主要设备功能、相关研究项目、日常管理制度以及在培养研究生方面的贡献等情况。

  

撰稿:徐丽丽

审稿:刘小红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