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视频会议

2018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442设置

本网讯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10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视频会议。我校在文城视频会议厅设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主持。

我校收听收看现场

会议强调,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新指示新要求引领和调整我们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南粤大地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全省教育系统中迅速形成学习宣讲培训的热潮;三要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要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六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文:谭启雯 邱锦旋(实习) 钟玉莹(实习)  图:韦纯菁 郑林烽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