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二十三】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641设置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培训之综合实践活动)结业典礼在惠州市大亚湾义联小学礼堂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义联小学校长、授课教师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培训精彩视频回放。义联小学校长黄炯辉致辞,对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两位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和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实践指导性强,既开阔了视野,又提升了理论水平,对以后的教育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体育学院为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培训班学员与体育学院互赠了纪念品。

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分别作总结讲话,向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各位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义联小学为培训学员提供跟岗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蒋新国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热情学习,成效明显,师生志同道合,缔结了深厚的友情,希望学员们今后多加强交流,在工作中进一步实现自我价值。黄鹰雄强调,乡村小学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乡村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十天、分两个阶段进行,邀请了省内外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中小学知名校长、骨干教师参与教学和指导,学习形式包括专题报告、社会实践、文艺沙龙、主题教育活动等。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