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就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企业招聘会

2018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266设置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2019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企业招聘会在少康楼3楼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省内外15家企业参加招聘。学生处处长谭润志、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2019届毕业班学生共4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党生主持。

活动中,谭润志指出,学院就业率已达99%,这与学院对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就业工作的各企业分不开。

企业代表美宜佳秦小芳女士围绕“玩转新零售,携手美宜佳”主题发言,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加强自身技能,更好地顺应社会发展。

曹仓表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学校学生处及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将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以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勉励毕业生们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活动合影

主办方负责人认为,此次招聘会岗位丰富、学生们积极性高、现场氛围浓厚,招聘时间持续较长,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曹仓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杨智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