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中学名师进校园第86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市二十七小学李紫婷老师来院作报告

2018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356设置

本网讯 10月24号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田家炳大楼220教室举行“中学名师进课堂”第86讲专题报告会,惠州市第二十七小学德育处主任李紫婷应邀为学院化学师范生作“怀揣‘空杯’走向专业成长”专题报告。学院教师代表、第一期“卓越化学教师班”同学、2016级至2018级的化学师范生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讲座现场

讲座中,李紫婷通过视频将“聪明”与“智慧”两个词作比较,突出当今社会培养智慧型人才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思考,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好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常保持好奇心与创造力;二是要永葆学习力与思想力;三是要坚守“责任田”和“自留地”。

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对大家学习专业知识及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供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审稿:谢伟强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