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2018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360设置

本网讯 10月28日,“相遇新纪元,展示新风采”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服装楼表演厅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刘小红、副书记颜美美、特聘教授狄剑锋、副院长陈学军、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2018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迎新晚会现场

晚会分为“梦想启程”“寄言未来”两个篇章,包含歌舞、小品、话剧、乐器连奏和T台走秀等13个节目。节目各具特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20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节目《四大才子》获得第一名,20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节目《音乐之声》获得第二名,20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4班《致未来》获得第三名。

活动合影

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学院2018级新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活动。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