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同上一堂专题课”活动

2018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323设置

本网讯 为使师生深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新教学实验大楼举办“同上一堂专题课”活动,院长陈兆贵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专题辅导,学院师生约170人参加活动。

专题辅导现场

专题课上,陈兆贵为师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师生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教师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会议的重要精神,深入把握高等教育的基本规律,主动参与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要脚踏实地刻苦读书学习,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深入实践,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陈兆贵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