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团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18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280设置

本网讯 10月2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旭日大楼305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主讲。学院团学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1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爱平主持。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雷吉来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大量事例出发,紧扣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布局、新要求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希望大学生做中国梦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严于律己,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及法治学习;发挥学生组织桥梁和纽带关系,与广大同学同向而行;做到务实实干,俯下身子甘当小学生。报告会后,雷吉来与学员们问答互动,答疑解惑。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培训强化了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加强了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了其思想政治素质,学员们获益匪浅。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郭爱平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