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中学名师进校园第85场】文学与传媒学院:石坝中学周振良老师来院作报告

2018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594设置

本网讯 10月3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中学名师进课堂第85讲暨卓越语文教师班系列讲座,邀请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石坝中学语文教师、学校办公室主任周振良(惠州学院中文系2001届毕业生)做“提升自身素养,争做优秀教师”专题讲座。第五届卓越班部分学员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周振良老师以“范冰冰事件”引出“道德”,强调提升道德素养,首先在品德。针对当前教师职业存在的部分教师对学校工作安排有较多异议、教师心态老年化、部分教师对自身要求过低等问题,指出教师要服从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并树立终身学习观念。

讲座现场

主办方认为,讲座在促进学校师范类学科与专业发展、新师范建设、国家级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稿:肖向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