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服装三维数字智能技术开发中心项目推进会

2018年11月12日浏览次数:292设置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三维数字智能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第二场推进会于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国、武汉广义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峰、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上海事业部主任王炬等数十家企业以及湖北省纺织工程学会副会长温振华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杨雪梅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雪梅围绕“服装三维数字智能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制造技术进行了详实介绍;对如何实施及落实三维数字在定制服装上的应用和内衣虚拟博物馆建设等问题作了进一步解答。学院依据项目方向与多方企业及相关职业学院建立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部分企业人士也对项目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案,对项目建设与目标实施路径、项目研究的成果类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讨论。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