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2018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255设置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仓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辅导报告现场

会上,曹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改革开放、实体经济、扶贫攻坚等重要讲话内容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全体师生要明确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把握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机遇,发展自我,更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于习总书记对广东发展提出的四个要求,曹仓运用具体事例分析说明了每个人都应该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前瞻性视野,保持发展的优势。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学习实际,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每项工作中。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曹仓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