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325设置

本网讯 11月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跨境电商大赛在苏州大学举行。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代表队(由2016级学生张引、侯洁文和2017级学生郭姿慧组成)在索理、侯开慧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经过理论和实操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荣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学生张引(右六 )上台领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纺织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汇集了东华大学、苏州大学、青岛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39所院校、50多个学生团队的2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

大赛根据纺织服装业现阶段发展的特点,在去年加入跨境电商比赛项目的基础上,逐年加大了跨境电商运营的比赛内容,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学生毕业后更快融入社会、融入行业的能力。


撰稿:侯开慧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