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熊猫不走蛋糕”创始人杨振华做客惠州著名企业高峰论坛

2018年11月15日浏览次数:4465设置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惠州著名企业高峰论坛第一讲在实验教学大楼107室举行,由“熊猫不走蛋糕”创始人杨振华先生主讲《未来已来,现在即未来》。“熊猫不走蛋糕”总经理姚小米、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院长张敏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中,杨振华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提到“熊猫不走蛋糕”的粉丝从0到60万,品牌从名不见经传到现在小有名气,以及被评为“中国十大商业创新案例之一”,都离不开成功三要素——“取势、明道、优术”。“取道”即为创新,不走老套路,“明道”即表示重视用户的体验,“优术”则意味着注重细节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与感动。他表示创业需要创新,需要抓住每一个机会,学会取舍和创造机会,并建议同学们要做到自信,扩大自己的人脉圈、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要将“学习、行动、反省、总结”相结合,远离“舒适圈”,刻苦学习,凡事做到精益求精,保持优秀的习惯,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并行动。

张敏院长作总结,勉励大学生们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做个有理想的人,学会恰当妥协而不是一昧任性,做个有个性的精彩人。第二,善于学习,有技巧性的读书,忌懒惰、要勤奋,善于向优秀的人学习。第三,树立目标,相信自己,把自己打造成优秀品牌。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张敏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