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中学名师进校园第83场】音乐学院:惠州教育科学研究院音乐教研员郑学智来院开讲

2018年11月19日浏览次数:874设置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惠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音乐教研员郑学智老师应邀主讲“中学名师进校园”第83场。讲座由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学院党政班子、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全体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中,郑学智详细介绍了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内容与技巧,并针对实习生面临的考编难题,分别从理论、专业面试、试讲、领导面试、体检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同学们表示,通过郑老师的指导,对如何备考教师资格证、参加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有了更明确的了解,收获颇丰。

惠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音乐教研员郑学智老师

讲座后,学院院长岳晓云就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实习工作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必要环节,是学生在学校学习成果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体现。实习中要做到积极进取、勇于锻炼,不怕苦、不怕累,从实践中得到宝贵的经验并吸收、进步,为毕业走向社会和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音乐学院

审稿:李富明 曾蔚阳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