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办心理情景剧

2018年11月19日浏览次数:259设置

本网讯 11月10日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心理情景剧决赛于田家炳大楼101教室圆满结束。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专家、两院辅导员、校心部主要干部以及两院180余名学生观众观看比赛。

本次决赛共有六支队伍同台角逐。其中,2017级应化1班《我选择我的选择》阐释同学们要有坚定信念和远大目标;2018级生物技术2班《请抬起你的头》通过形象生动的道具展现了当下大学生沉迷手机的现状,引人深思。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转变,开始新篇章》在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梦想与现实的差别》获得二等奖,《请抬起你的头》获得三等奖。《我选择我的选择》《仲夏夜之梦》《由心而定》获得优秀奖。

活动合影

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叶丽霞老师对本次决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心理情景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重现生活场景、揭露心理问题、讨论新异观点。她表示,积极参与心理情景剧表演有利于提高个人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的文化建设。


供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梁红梅 谢伟强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