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音乐学院:成立“丘景·职来职往”工作室暨学生创业实训团

2018年11月19日浏览次数:382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11月9日上午,丘景·职来职往工作室启动仪式暨学生创业实训团成立仪式在音乐学院103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富明、院长岳晓云、教务处副处长程学新及学院实训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李富明介绍了工作室和实训团成立的背景。岳晓云讲话,充分肯定了丘景、叶辉两位校友的成绩,并要求学生们要借助创新创业实训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将创新创业落到实处。校友丘景介绍了实训团和工作室的课程目标,结合自身经验,为师弟师妹们指点迷津。程学新肯定了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并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注重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丘景·创新创业工作室。


供稿:音乐学院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