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讨论

【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本科教育思想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20日浏览次数:182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1月13日上午,教务处会同继续教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培训室联合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讲座。副校长刘国栋应邀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主题报告。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主持讲座。

刘国栋副校长作主题报告  

报告中,刘国栋结合学校实际,从我校“阆苑储英 人竞向学”的校训和“敦重明辨 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谈起,勉励在座师生要有热爱教育的执着、淡泊名利的坚守、爱生如子的情怀,增强主人翁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努力传承书院师道,争做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惠院人;重点阐述了对我校应如何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考和看法,强调要牢牢抓住“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从精神、制度、行动和资源四个层面,全面丰富和提升学校的质量文化;要及时更新教育教学观念,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报告会现场  

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给与会师生更好理解和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改进学习和工作带来了深刻的启发。  

  

供稿:教务处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