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讨论

【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行纪律教育暨新时代本科教育学习会

2018年11月26日浏览次数:174设置

本网讯 11月14日晚,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101课室举行“三全育人”系列教育之德育与纪律教育大会暨新时代本科教育大学习大讨论会议。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执行院长刘小红等院领导、辅导员、教务员、表演班各科任老师以及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曾裕林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全院教师都要以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此外,曾裕林书记还对全体表演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德育与纪律教育。他指出,目前学院总体学风良好,但表演专业学风有待加强,希望全体表演专业的学生要按时上课,回归本分,做一个让老师省心、父母放心、自己开心的合格大学生。全体表演专业的学生要统一认识,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学知识、学文化、长技能,要有协作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奋斗者。

刘小红作总结讲话。他谈到,这次纪律教育大会既要找问题,又要有正能量,表演专业的学生有很多亮点,在舞台上的精神面貌也很好,但是存在学风、纪律散漫、知识涵养欠缺等情况,通过这次纪律整顿大会,希望表演专业的学生今后能有相应的改善。同时寄语表演专业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正视自己的缺点,找准定位,做一个爱美的、有朝气的、有创意的大学生。

在互动环节中,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和设置等问题。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