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六届本科高校师范生(数学组)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29日浏览次数:602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数学组)教师技能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四位参赛学生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其中,倪丽璇与许晓玲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曾桂玉同学获得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本届大赛的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模拟授课以及答辩环节构成,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省内多所本科院校的44名选手参加角逐。

经过层层选拔,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选派了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四名卓越班学生钟晓涛、许晓玲、曾桂玉及倪丽璇参赛,由潘庆年、陈益智、沈威、李鹏及王海青等老师全程悉心指导。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从容应对真实课堂的生成性问题和答辩环节中评委的专业提问,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专业素质。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陈益智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