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2018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1703设置

  本网讯 11月22日至25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C馆举行。本届锦标赛分为甲组(本科非体育专业)、乙组(本、专科体育专业)、丙组(高专、高职非体育专业)三个组别,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项目,共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全省70所高校、89支参赛队伍、近800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在李林老师和刘晓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乒乓球代表共派出14人分别参加了甲组和乙A组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取得不俗成绩!其中,侯杰夫同学取得乙A组男子单打第四名,姚绮华和骆舒婷分别取得乙A组女子单打第五名和第六名,张洪铭和何蔚恒搭档摘取搭配取得甲组男女混合双打第八名,惠州学院代表队则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奖杯收入囊中!

 附比赛成绩: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奖名单

学院

参赛队员

获奖名次

体育学院

侯杰夫

乙A组男子单打第四名

体育学院

姚绮华

乙A组女子单打第五名

体育学院

骆舒婷

乙A组女子单打第六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何蔚恒

甲组混合双打第八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洪铭

甲组混合双打第八名

体育学院

侯杰夫、姚绮华等10人

团体总分第五名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