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茂名市统战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2018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687设置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民革茂名市委会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周天率茂名市统战调研组一行到访我校,就“充分发挥‘一本五专’作用,促进茂名更好发展”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罗川山主持,党委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现场

周天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茂名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高等教育的发展,希望此次到惠调研能够吸取宝贵经验,探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区)等“一本五专”如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民革茂名市委会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周天讲话

副校长罗川山讲话

罗川山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惠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办学情况,强调作为一所地方院校,我校将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坚持“立足惠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广东,辐射全国”的办学面向,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升学科发展水平,有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如何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文:黄海燕      图:杨明恒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