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外国语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主题报告会

2018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440设置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新时代本科教育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在11号楼305课室顺利举行。讲座由学校关工委叶洪添教授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主持,辅导员及18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叶洪添教授从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以及认识与体会三方面展开论述。叶教授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是新时代实现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强国、实现“两个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并从“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两个根本”等三个角度和“以本为本”“三个聚焦”两个目标展开论述,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能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会倾心学习、刻苦学习和创造性学习。

陈璐对叶洪添教授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学习叶教授专注学习研究的刻苦精神,希望同学们勤读书、多读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努力把握好自己的命运。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