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高谭开展红色教育

2018年12月05日浏览次数:459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于12月1-2日赴高潭开展2018年东江干部学院第57期红色教育培训班。

培训合影

党员教师们瞻仰了高潭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肃立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感激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今天和平美好的生活。参观了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共同追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实地考察了马克思、列宁街,亲身感受国内最早以马克思、列宁命名街道的风貌。在中共东江特委旧址百庆楼前,重温入党誓词。特别是中共甘溪乡党支部的五名党员,在饱经敌人摧残、与上级党组织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保持支部不散的事迹,让党员教师们深刻明白什么是对党忠诚、什么是坚定理想信念。

户外拓展活动

培训项目还包括甘溪乡户外拓展活动。党员教师组成三个团队,成功的完成了“穿越呼啦圈”“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项目,培养了教师的团队精神。

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处处体现红色教育基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把高潭革命精神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弘扬高潭革命精神。


供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