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2018年12月10日浏览次数:657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赴深圳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

参观活动现场

展览共分 “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等部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师生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受鼓舞、获益匪浅,将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做好学院学生的教育工作,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参观展览活动后,学院师生一行还赴深圳罗湖美术馆观看了“惟心转境艺术作品交流展”。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