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型学习班考研动员会

2018年12月10日浏览次数:354设置

本网讯 11月2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旭日教学大楼118教室举办“追梦人生,始于足下”研究型学习班考研动员大会。学院肖向明院长等院领导,教师代表,16、17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副院长颜敏就学生是否适合考研、考研如何成功这两个问题提出她的观点,认为学生应鼓足考研信心并坚持不懈,考研专业的选择要以兴趣为导向。在选择考研学校时要衡量自身实力,避免出现扎堆现象。她还介绍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投入,如制定一系列考研服务制度,开设研究型学习班,开展各类讲座等,建议大家尝试申请境外大学,并鼓励各位追梦人“努力终有回报”。

徐威老师和白多老师分享了自身考研经验,研究型学习班班主任代表杨林夕老师作动员发言。学院读研学生代表分享了硕士研究生备考经验,就考研择校、专业选择、科目复习建议以及备考心态等进行了发言。

肖向明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大会不仅是考研动员会,也是学习交流会,更是职业规划会。大学生应以理想为本,兴趣为动力,努力读书,多归纳总结,并能为考研去做实地考察。尽管达成考研目标的道路十分曲折,但前途一定是光明的,鼓励学生们增强考研信心。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稿:肖向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