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11日浏览次数:357设置

本网讯 12月1日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鹅城会议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应邀主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岩主持。

讲座现场

雷吉来首先指出讲座旨在向同学们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将本次讲座主题与师生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从四个方面回顾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对广东发展寄予殷切的希望;二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各方面工作的概况,针对不同城市的不同发展特色给出了极具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大要求,即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做到思想对标、行动看齐。

金岩在讲座上讲话强调,希望学院广大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深远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及重大政治意义。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郭爱平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