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2018年12月11日浏览次数:735设置

本网讯 11月3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团校培训班学员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并通过重温这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中,学院师生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展品和图片背后的故事,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活中发生的伟大变迁,以及日益增加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观展活动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创新了思维、震撼了心灵,更加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对于迈入新时代中国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励志提升自我,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郭爱平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