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626设置

本网讯 为总结交流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2019年招生工作任务,12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纪委办、教务处、招生办、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招生办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对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9年招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会代表就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建议。

  副校长刘国栋讲话

刘国栋最后作总结讲话,就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竞争意识和危机感,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二是要重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各生源中学的长期联系;三是各二级学院要走出去,请进来,切实加强与中学的有效互动;四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合理制定专业招生计划,加强专业办学条件和师资队伍建设。

  

供稿:招生办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