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参与惠州市重点整治镇街群众禁毒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测评工作受好评

2018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452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有效解决惠州市突出毒品问题,尽快解决毒品问题严重地区状况,11月25日-12月9日,惠州市禁毒办委托我校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牵头组建第三方评估团队,对惠州市惠城区15个重点整治镇街开展群众禁毒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测评。

  调查组成员对评估问卷进行讨论

15个重点整治的镇街包括横沥镇(挂牌整治)、马安镇(通报警示)、桥西街道办事处(通报警示)、惠阳区秋长街道办事处、惠东县的平山街道办事处(挂牌整治)、稔山镇(挂牌整治)、吉隆镇(挂牌整治)、黄埠镇(挂牌整治)、白花镇(挂牌整治)、大岭镇(挂牌整治)、梁化镇(通报警示)、博罗县的石湾镇(通报警示)、湖镇镇(通报警示)、龙门县龙城街道办事处(通报警示)、仲恺高新区沥林镇(挂牌整治)。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挂牌整治或通报警示的镇街,当地的党政主要领导都不得调动、晋升及评优。本次15个重点整治镇街群众禁毒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测评禁毒工作测评的结果是市禁毒办对挂牌整治或通报警示的镇街禁毒工作进行检查和验收的重要参考依据,并在最终验收评分中占据一定比例。对于重点整治镇街而言,本次禁毒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测评是能够“摘帽”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好机会。

我校及政法学院对本次测评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在各个重点整治镇街的积极协助配合下,测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的市禁毒委等的普遍好评。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胡萍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