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二十五】惠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8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549设置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惠州市教育系统“2017年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培训室举行。副校长刘国栋,市教育局局长袁清山,各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市直公办院(学)校校长、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市教育局副局长邓凡用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全体成员观看了研修班学习回放视频,五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研修成果展示。刘国栋、袁清山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分别作总结讲话。

  市教育局局长袁清山讲话

袁清山指出,本次研修班有四个特点,一是时间跨度长,为期一年零四个月,让学员们能有充分的时间学习、思考和领悟;二是培训模式多样化,既有集中面授又有跟岗学习,既有结构化研讨又有总结交流,充分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动力和活力;三是分阶段进行研修,张弛有度,循序渐进;四是学员收获大,学员们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在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希望全体学员从教从政需持正心,走正道、做正事、扬正气,做有追求的人、有品味的人、有原则的人、有成就的人。

  副校长刘国栋做点评

刘国栋对优秀学员的研修成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他们取得的学习成效。他强调,办学要把握好党的教育方针,要有理想、有策略、有行动,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有教育情怀,对事业热爱、忠诚,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关爱学生,爱校如家,“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教出底气,教出品味,教出尊严。

据悉,该研修项目共有72名学员,自2017年8月21日开始,至今年12月8日结束。

  

 文:纪琳桐   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