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许玩宏副校长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

2018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286设置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副校长许玩宏率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学科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院党总支、行政主要负责人就学院在人才引进、科研平台搭建、申硕准备、大亚湾化工研究院建设以及精细化工产业学院筹建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科研处负责人、部分教师就如何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许玩宏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就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学科建设是高校办学的基础,是学校建设的长远大计,既要由学校做好层设计,也要由二级学院抓好落实工作。针对二级学院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许玩宏表示,学科建设是二级学院的基本任务,没有学科建设的发展就没有综合水平的提升。学科建设与地方经济相结合是地方性本科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将建立健全学科发展的相关奖励制度,对对标发展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精准奖励和重点激励。希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抓住历史机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大亚湾化工研究院建设和精细化工产业学院的筹建工作。


撰稿:李光

审稿:李浩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