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许玩宏副校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243设置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副校长许玩宏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现场

许玩宏从“行程足迹、意义解读、聚焦重点”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时代特征、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并围绕“深化改革开放”、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要结合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本为本”,着力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他寄语同学们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回归学习,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完善人格、砥砺品格、磨砺意志,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中,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师生们表示,报告具有较强的知识性、理论性和现实针对性,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办学发展有很大启发。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