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许玩宏副校长率队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

2018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326设置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副校长许玩宏率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申硕准备、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科研处负责人就学院学科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培育和服务社会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许玩宏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发展成就及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对该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营造更好工作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强调,在硕士点建设方面,学院要对标申硕条件要求,利用校院二级配套激励机制,在补齐短板的同时争取在关键指标上取得突破;在平台建设与大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学院要整合校内外资源,凝炼研究方向,加强与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两个中心”的协调联系,共商发展;在学科建设方面,学院要认准方向,找准定力,充分发挥数学这门基础学科在自然科学中的重要性,加强与地方产业的结合。

  

文:陈海容   图:游春华

审稿:陈益智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