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组织16级历史系学生赴西安开展专业考察

2018年12月17日浏览次数:572设置

本网讯 根据历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安排,近日,政法学院组织教师带队历史系16级40名学生赴西安开展为期6天的专业考察,这也是政法学院历史系第二次赴西安开展专业考察活动。

合影

到达西安后,师生一行先后赴茂陵、乾陵、法门寺、半坡村遗址博物馆、兵马俑博物馆、华清池、汉城湖、大雁塔、明城墙、碑林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历史系的学子们领略了周秦汉唐的无限风光、中国古代皇家建筑群的风采;欣赏了各朝各代的历史文化遗址,凝聚古人智慧与劳动的历史文物;品味了庄严神圣的佛教文化,切身感受到了历史的文化气息。

座谈交流

在专业考察之余,师生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与该校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生就学习及生活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分享,该校历史文化学院的老师鼓励我校学子报考该校研究生。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