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广东财经大学文传学院领导来院调研

2018年12月19日浏览次数:867设置

本网讯 12月14日,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一行来访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观该院学子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展。

观展交流现场

观展交流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向苏明华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方面有关工作,以及师生在学科竞赛尤其是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冠聪对本次展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对“三型”党支部建设、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创新、党建带团建和“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苏明华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科竞赛中的成绩和党建工作创新,并表示此行调研收获丰富,对其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和相关学科的发展规划启发很大。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