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科研项目获“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018年12月19日浏览次数:692设置

本网讯12月5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2018年度纺织行业科技、教育、针织内衣、中国纺织行业专利等成果进行了表彰。由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刘小红负责、惠州学院与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基于RFID的服装智能店铺应用研究”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师刘小红(右一)上台领奖

据悉,本次大会对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113个项目,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52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及中纺联各部门、各专业协会领导,地方行业协会领导,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以及本次会议表彰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家、院校教师与学生获奖代表及媒体嘉宾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撰稿:孔群英

审稿:刘小红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