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广州分公司项目经理赖燕清来院作讲座

2018年12月20日浏览次数:669设置

本网讯 12月1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旭日大楼306举办“CDA数据分析师行业介绍”专题讲座,邀请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广州分公司项目经理赖燕清主讲。学院15级应用统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赖燕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数据分析行业主要内容和实况。他指出,当今社会是一个数据化、信息化时代,数据分析对于时代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行业就业前景十分广阔。接着,向大家展示了统计和金融类数据分析项目分析,其中也提到了数据分析师的发展过程,由基础的业务数据分析师到建模分析师和大数据分析师再到数据分析专家。同时,赖老师介绍了“经管之家”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以及数据分析培训的要求与注意事项,通过播放采访学生的视频向大家介绍了CDA数据的认证。

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柯忠义主持,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聆听讲座,更好地学会解析行业、掌握学习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明确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协同育人培训项目“应用统计学协同育人平台”项目系列讲座之一。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柯忠义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