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明德读书社

2018年12月20日浏览次数:642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培养具有大德大爱大情怀的青年学子,1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明德读书社成立仪式,雷吉来书记、林清明院长及教师代表,明德读书社全体学生社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

读书社社长张家祥同学介绍了读书社的筹建情况,目前已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六十余名同学自愿加入读书社,成为读书社的创始社员;读书社成立后,将根据拟定的章程,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满足同学们对高品质阅读的需要。

读书社副社长吴家达同学代表读书社社员发言,倡议大家要回归常识,回归初心,要把读书摆在突出位置,带着一颗纯粹而谦卑的心融入书的世界,求真悟道,享受读书的妙处与快乐。

林清明院长作总结,他对读书社的成立表示祝贺,期待读书社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充分发挥其作用,同时表示学院将从各方面大力支持读书社的建设。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雷吉来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