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文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1051设置

本网讯 12月16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文歌唱比赛”总决赛,在丰湖书院牌坊前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合影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16个二级学院参与,207位(组)选手参加初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评选,最终来自4个学院的10位(组)选手进入决赛。

总决赛伊始,特邀嘉宾“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不浪漫乐队”的精彩表演正式拉开决赛帷幕。经过层层激烈选拔,外国语学院的黄宇婷以《When You Were My Man》一曲,深情演绎,脱颖而出,荣获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文歌唱比赛冠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高著岐演唱《Talk is Overrated》,律动全场,摘得亚军头衔。外国语学院郭家欣、张秀丹两人的悦耳和声在《Lucky》一曲中斩获季军。

比赛过程中,不仅有第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非专业组亚军陈梓玲和外国语学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表演,更有抽奖环节,现场氛围热烈。


附:第十三届外文歌唱比赛获奖情况

奖项

学院

姓名

冠军

外国语学院

黄宇婷

亚军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高著岐

季军

外国语学院

郭家欣

张秀丹

优秀奖

经济管理学院

彭林辉

  

体育学院

甘琪

  

外国语学院

林威

最具人气奖

经济管理学院

冯海淇

陈泽杰

最具潜力奖

体育学院

杨桂珍

最具台风奖

体育学院

甘琪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