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648设置

本网讯 为夯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基层党建,推动学院思政工作,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在全体党员会议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喜斌解读及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到惠州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传达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与在座党员同志重温了党中央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名单,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要不断改革创新、继续探索教书育人工作的新方法,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实现自身的价值与担当。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四个“基于”,铭记三大“里程碑”,牢记十个“始终坚持”,延续三个“伟大飞跃”,推进三个“充分证明”,践行九个“必须坚持”,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神州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浪潮,为改革开放贡献自身力量。

观展现场

会后,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到旭日楼一楼大厅组织观看了爱国知识分子的杰出典范钱学森生平事迹展。


供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审稿:谢伟强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