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卢圆华教授来院作报告

2018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793设置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台湾树德科技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卢圆华教授在教学实验大楼1701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作《两岸建筑·设计学院高教深耕的USR规划与发展》学术报告。

报告现场

卢圆华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台湾树德科技大学USR(University Society Responsibility:大学社会责任实践)建筑与设计课程体系、师生参与项目情况以及所取得成效。并结合当前教育形势,指出当下教育势必打破原有框架,结合学校特色、大学社会责任开展多学科融合的翻转教学活动,以凸显优势特色、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将大学社会责任之实践融入课程,藉由多元的创新教学设计,师生得以共同成长、贡献社会。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卢圆华教授还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讲座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供稿:建筑与土木学院

审稿:郦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