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2018年惠州市村(社区)“两委”正职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1413设置

本网讯 12月17日上午,2018年惠州市村(社区)“两委”正职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鹅城会议厅举行。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远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300多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首先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惠州市委组织部将“两委”正职培训交由我校承办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在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未来发展前景,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培训机制,提升服务质量,让学员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

  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远波作动员

江远波作动员讲话,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当前惠州市发展形势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途径。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学习上,要密切联系当前形势和动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在纪律学习上,要深刻剖析农村典型案例,严守法律法规;三是在业务学习上,要结合培训课程努力开拓视野,提高工作的积极性,真正融会贯通,有效指导工作实践。

  参训人员合影

据悉,此次培训将分五期进行,每期三天,全市村(社区)“两委”正职共1478人分批参加培训;培训采用集中面授、现场教学与小组研讨的方式,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惠州市强化村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暂行办法解读》《农村财务管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