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报刊发的学术论文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

2018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1312设置

本网讯 发表于《惠州学院学报》2018年第1期的文章《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标准体系的探讨》(作者:张菊梅;责任编辑:赵佳丽),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2018年第7期)。

据悉,2018年度广东省共有5家高校学报刊发的论文被《新华文摘》摘编,这也是我校学报刊发的论文自2010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新华文摘》创刊于1979年,作为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权威期刊,广涉千家报刊,编选了大量弘扬时代主旋律、荟萃人文学术精华、凝聚中国经验的优秀文章,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大量哲学社会科学新观点、新资料、新方法和文艺佳作,以其思想性、学术性、权威性和可读性享誉海内外,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哲学社会科学文摘类杂志。

  

供稿:学报编辑部

审稿:刘桂林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