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广东赛区中荣获佳绩

2018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694设置

    本网讯 12月16日,2018年(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广东赛区比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举行。在本科组比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表现出色,由赵勤老师、袁祥勇老师指导的“金官队”和由袁睿老师、钟顺东老师指导的“储英队”2支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由赵勤老师、钟顺东老师指导的“小洋菜罩钟队”荣获二等奖。荣获一等奖的队伍同时获得参加明年4月份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由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大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通过金蝶云教学产品K/3cloud和E云考试平台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为企业选拔管理岗位优秀人才提供实践能力的考查依据,也是各高校展示自身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与高职组,其中本科组有来自全国的77支队伍中参加。

  

    附:获奖队伍名单

指导老师

队伍名称

学生姓名

年级专业

所获奖项

赵勤、袁祥勇

金官队

马婕媛

16级财务管理1班

一等奖

黄思琪

16级财务管理2班

郭泽华

15级审计学3班

袁睿、钟顺东

储英队

马丽珊

15级审计学2班

一等奖

温淑慧

16级审计学3班

陈依婷

15级审计学1班

赵勤、钟顺东

小洋菜罩钟队

肖慧娴

16级财务管理4班

二等奖

杨秀君

16级审计学2班

蔡冠雄

16级财务管理3班

  

    文:马婕媛   图:马婕媛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