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2018年12月22日浏览次数:440设置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大进真维斯营销分公司行政部总监黄海舟、推广部徐东浩、行政部刘惠娟、张浩兰,真维斯惠州区业务区长黄月丽,学生处负责人,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助学金。文学与传媒学院张秀玲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获得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在真维斯店铺实习的体会与收获。

  与会人员合影

真维斯公司代表黄海舟、学生处负责人分别讲话。黄海舟表示,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设立多年来一直遵守以人为本的原则,重点关注人的发展,重在通过对困难学生的经济资助和实践锻炼达到助人自助的目的,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早日成才!学生处负责人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知恩图报,关爱他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真维斯公司的亲切关怀,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优秀人才!

  

供稿:学生处

审稿:刘国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