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仲恺信息学院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月22日浏览次数:951设置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仲恺信息学院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对仲恺信息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性意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刘国栋指出,校政行企协同是连接学校和企业的桥梁,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载体。办好特色产业学院,对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具有独特而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抓住大好的历史与政策机遇,利用自身办学优势和良好地理位置,促进仲恺信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副校长刘国栋讲话

刘国栋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仲恺信息学院的入驻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多进行沟通交流,协调做好团队建设,加强与企业主动连接,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互融合,扎实推动新工科建设。

仲恺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入驻工作准备情况及前期校企合作成果。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各自学院团队建设及培养、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发展方式与路径等作了简要的汇报和研讨。

  

文:庞晓丽    图:郑晓燕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