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建设合作”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月27日浏览次数:814设置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惠州学院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建设合作”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费用的合理利用、知识产权分配、双方合作推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积极的看法和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落实好双方见面协商事宜,明确工作细节,加快合作进度。

  副校长刘国栋讲话

刘国栋就惠州学院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合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惠州学院与惠东时尚创意学院的合作顺利进行:一是要尽快与惠东县政府协商相关事宜,充分交流意见,进一步完善并尽快落实合作方案;二是要明确建设目标,让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在服务惠东鞋包产业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成为师生了解前沿科技、拓展学术视野、科研项目研究、实习实践锻炼的良好平台;三是要积极引进人才,做好团队建设,加强与企业的主动连接,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巩固合作根基,取得双赢效应。

  

文:黄泓凯   图:吴立基

审稿:刘小红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