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育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

2018年12月25日浏览次数:656设置

本网讯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氛围,12月8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田家炳大楼101课室共同举办2018年“演绎青春,阳光心灵”心理情景剧比赛。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钟小川主任、白玉珠老师和唐慧琴老师担任评委,教育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各代表队紧密贴合“演绎青春,阳光心灵”的大赛主题,充分投入到角色扮演和情感演绎之中,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触动内心的视觉盛宴。最终,教育科学学院16级学前教育1班《追星or追心》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18级学前教育1班《‘贷’走灵魂的恶魔》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18级学前教育2班《恶作剧之痛》获得了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18级学前教育1班《沉默中的光》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班《破冰》获得了优秀奖。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审稿:庄良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